MBP 15" (A1260)

MacBook Pro (15吋, Early 2008) 遭貓咪碰倒在地螢幕面板左半邊破裂

mbp_lcd_cracked
4月中以後,台北的陰雨天比晴天多,旱象解除。2013510日,冒著午後陣雨,李小姐帶著螢幕面板破裂的15 MacBook Pro 來到小店:「這台是不久前跟朋友買的二手筆電,是我自己一時大意把筆電放在音箱上,結果貓咪跳上音箱,碰倒筆電摔落在地,撿起來後就發現螢幕左邊破了!」
當小店師傅將 MBP 接上外接螢幕看顯示晶片是否正常時,李小姐轉頭跟在旁的俊秀貓 Teddy 說話,沒有一絲怪罪貓咪的意思,可以感覺到李小姐也是個愛貓人。
Read More...
0 Comments

MacBook Pro (15吋, Early 2008) 家中屋頂漏水滴到鍵盤後無法開機

mbp_15_a1260_s
2012年聖誕節前一週,久違的姚先生來到小店,距離上次幫他解決 Nvidia 8600M GT 瑕疵顯晶問題已近2年。姚先生從包包取出被水滴到鍵盤的 MBP 說:「我家住在公寓頂樓,前天晚上樓頂水塔的馬達故障,一直抽水不停,結果水從水塔溢出,淹滿屋頂陽台。夜晚大家都在睡覺,沒有察覺屋頂淹水,水滴從天花板一滴一滴落下,正巧滴到我擺在餐桌、螢幕沒有闔起來的 MacBook Pro 鍵盤上,等我發現時,鍵盤和餐桌上已有一大灘水。我趕緊將筆電表面擦乾,又將鍵位一個個拆起,用吹風機慢慢將鍵盤吹乾,但後來還是不能正常開機...」

Read More...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