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物損壞

MacBook Air i5 1.4GHz (13吋, Early 2014) 貓尿這味兒八隻貓當然懂

cat_pee
過年前2周的某中午,小店櫃檯接到電話:「我要修電腦,我的電腦被貓尿尿!」 小店櫃檯說:「那不要再試圖開機了,快送來!」電話說完立即走進維修室轉告正忙著為另一台 Air 更換鍵盤的維修師傅。
下午, 蔡小姐來到八隻貓,Air 放到櫃檯上,一股很重很濃的味道立刻散出,小店的貓紛紛上前嗅聞打探。好佳在,蔡小姐上午有先打電話來預約, 小店師傅對這味兒已有心理準備,戴上口罩,不疾不徐的拆開背蓋... 哇哩勒!滲進去不少啊!重點部位都中了!先趕緊吸乾再說吧。
Read More...
0 Comments

MacBook Pro (15吋, Early 2008) 遭貓咪碰倒在地螢幕面板左半邊破裂

mbp_lcd_cracked
4月中以後,台北的陰雨天比晴天多,旱象解除。2013510日,冒著午後陣雨,李小姐帶著螢幕面板破裂的15 MacBook Pro 來到小店:「這台是不久前跟朋友買的二手筆電,是我自己一時大意把筆電放在音箱上,結果貓咪跳上音箱,碰倒筆電摔落在地,撿起來後就發現螢幕左邊破了!」
當小店師傅將 MBP 接上外接螢幕看顯示晶片是否正常時,李小姐轉頭跟在旁的俊秀貓 Teddy 說話,沒有一絲怪罪貓咪的意思,可以感覺到李小姐也是個愛貓人。
Read More...
0 Comments